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紫米粥的做法,紫米粥怎么做,孕妇能喝紫米粥吗?

来源: 饮食养生 

紫米粥的做法:食材:紫米、香橙

辅料:白糖

紫米粥的做法:

紫米淘洗干净后,加水浸泡过夜; 香橙切开留一小部分切丁,其他剂橙汁待用; 紫米很难熬,将浸泡过的紫米连水一起放入高压锅,大火煮 30 分钟左右; 装碗时兑入橙汁和白糖,搅拌均匀即可吃。

紫米粥的功效:

香橙紫米粥 健脾暖肝明目活血 紫米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脂肪、赖氨酸、核黄素、硫安素、叶酸等多种维生素,以及铁、锌、钙、磷 等人体所需微量元素,是煮食、加工副食品、食疗的佳品。具有补血益气、健肾润肝、收宫滋阴之功效,特别是孕产妇和康复病人保健食用,具有非常良好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05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