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晚餐食谱大全 宝宝晚餐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晚餐是一天三餐之中不可或缺的一顿饭,怎么吃好一顿饭,对身体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孩子是处于一个成长的重要的阶段,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对于孩子的成长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爱宝宝的妈妈可以为孩子做以下晚餐,让宝宝吃得更健康。

土豆泥肉松沙拉

原料:土豆1个,剥好的豌豆若干,肉松适量,沙拉酱适量,盐少许。

制作方法:

1、土豆洗净蒸熟,压成泥,放入沙拉酱和少许盐,搅拌均匀。

2、豌豆洗净煮熟(较小的孩子要压碎)。

3、将碎豌豆和肉松撒在拌好的土豆泥上。

奶油鱼肉

原料:鱼肉,胡萝卜,洋葱,奶油,牛奶等。

制作方法:

1、将鱼肉剔出;

2、把胡萝卜擦碎、洋葱剁碎;

3、把鱼肉,胡萝卜,洋葱,奶油,牛奶一起放入锅中同煮;

4、用文火一直煮至所有的菜都熟透,加入少许盐即可。

什锦猪肉菜末

原料:猪肉20克,胡萝卜、西红柿、葱头、柿子椒少许、食盐和肉汤适量。

制作方法:

先将猪肝、胡萝卜、西红柿、葱头和柿子椒末切成末。wwW.85505.COm将猪肉末、胡萝卜末、柿子椒末和葱头末一起放入锅内,加入肉汤煮软后,再放入西红柿稍煮片刻,放少许食盐即可。

妈妈们看了上面的食谱之后,可以作为一个参考,为宝宝的每一顿饭做出最好的食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