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女性皮肤美容可多吃莲子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女性皮肤美容可多吃莲子汤,莲子具有丰富的营养,其中每百克莲子就含有钙89毫克,含磷量可达285毫克,钾元素虽然不足2.1毫克,等等,莲子饮食能够对皮肤有好处。以下主要讲述莲子食疗美容、美白的功效。

莲子美容1、美白红润功效的自制面膜

材料:莲子、绿豆、白芷、白敛、茯苓、薏仁。

作法:

1.个别或两两合一将莲子、绿豆、白芷、白敛、茯苓、薏仁等量磨成粉,混合在一起。

女性皮肤美容可多吃莲子汤
女性皮肤美容可多吃莲子汤

2.加适量的水调成糊状。

3.洗净脸后将混合的敷料涂于脸上,等到干掉就可以洗掉了。

莲子2、莲子美白粥

材料:莲子10克、茨芡10克、薏仁20克、梗米60克、蜂蜜适量。

做法:用开水泡开莲子,另用清水浸泡芡实、薏仁30分钟备用。将所有材料加入梗米以及适量的水,熬煮成粥。WwW.85505.Com起锅前加入蜂蜜调味即可。

功效:此粥兼具补元气与补脾养胃的功效,还可除皱纹,美白肌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15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