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橄榄油怎么用 使用技巧大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橄榄油富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即油酸及亚油酸、亚麻酸,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及抗氧化物等。橄榄油被认为是迄今所发现的油脂中最适合人体营养的油。橄榄油怎么用,使用技巧大全,来一起了解下吧。

1、沐浴:

用橄榄油洗澡?太奢侈了!不过大美女索菲娅?罗兰就是这么保持肌肤的滋润和弹性的。不过我们用的时候可不要这么浪费,只要用棉花浸透橄榄油,均匀遍涂在全身,再用热毛巾包裹10分钟,用温水清洗即可。

橄榄油怎么用 使用技巧大全
橄榄油怎么用 使用技巧大全

2、美手:

我们手背上只很少的皮脂腺,日常生活中又经常暴露在外,因此需要经常地补充水分与油分,否则,肌肤很容易变得干燥。无论在夏季还是在冬季,建议你随身准备一瓶原生橄榄油,

在你洗手或是感到干燥时及时滋润,以保持双手的娇嫩。每星期给双手进行一次特殊的护理,用少量的磨砂膏按摩双手10-15分钟,去除手部死皮,然后在温热的原生橄榄油中浸泡5分钟。wWW.85505.coM

3、美甲:

把四分之一个熟透的牛油果捣成果泥,与一汤匙原生橄榄油混合,然后涂在指甲上,等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6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