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失眠睡不着 试试吃点干辣椒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在不少人都喜欢吃辣,吃辣的食物不但可以增进食欲,而且也让人觉得快乐,其实,辣椒本身营养丰富,有许多保健作用,因为辣椒中的维生素种类和含量异常丰富。吃辣椒还能够改善睡眠质量。

吃干辣椒有助改善睡眠

一项最新研究成果显示,有规律地在日常饮食中添加一些干辣椒可明显改善睡眠质量。这一的结论是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立大学的科学家们在经过18个月的研究后得出的。共有10名来自朗塞斯顿州的志愿者参加了相关的试验活动。

失眠睡不着 试试吃点干辣椒
失眠睡不着 试试吃点干辣椒

按照科学家们的要求,部分志愿者每天平均要在饮食中加入15克的干辣椒。试验的结果是非常令人振奋的。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切┟刻於忌闳胍欢ㄊ扛衫苯返闹驹刚咴嚼丛饺菀兹胨⑶以谛牙粗笸ǔ6几芯蹙Τ渑妗M保己玫乃呋够岫?a href='http://ys.cnhubei.com/jibing/xinxueguan/' target='_blank'>心血管系统的状态产生积极的影响。WwW.85505.cOm医生们还记录到,在试验期间,这些志愿者血液中胰岛素和葡萄糖的水平也有小幅度降低。

科学家们表示,每天摄入少量刺激性较强的辣椒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和和良好的体型。此前开展的研究已经证实,干辣椒可用来治疗因糖尿病引起的某些并发症。当然,那些肠胃疾病患者还是应尽量避免食用这些刺激性较强的干辣椒。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29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