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豆西米露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米露本身的味道淡而无味,不过加入一些红豆,口感则完全不同,给家人做饭后甜品或者用来招待客人,都可看出你的巧心思。

红豆西米露的做法

1、红小豆淘洗干净,放入适用于微波炉的容器,加入开水(水量以浸没红豆为宜)浸泡1小时,之后将容器放入微波炉,以900瓦火力煮15分钟。干西米清洗干净,加清水浸泡20分钟。

2、取出容器,加入浸泡过的西米、冰糖和300ml清水,将容器重新放回微波炉,以900瓦火力煮10分钟。之后取出容器,加入牛奶,再以900瓦火力煮5分钟即可。

红豆西米露的做法
红豆西米露的做法

小贴士

1.牛奶也可以用椰浆或淡奶代替。

2.西米容易黏底,所以放入西米烹煮的过程中最好取出容器搅拌一次。

3.做法中的900瓦火力等于“高火”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3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