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大蒜重口味减肥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虽然大蒜比较重口味,但它含有丰富蛋白质、钙质、维生素及碳水化合物,经常食用大蒜可起到清肠排毒、杀菌、预防癌症的作用。在韩国的一项研究中发现大蒜具有控制体重的功效,并且生吃大蒜的减肥功效要比加工烹饪后的更好。小编分享大蒜减肥方法,吃对了就能够排毒控体重,轻盈瘦下去。

大蒜减肥原理

大蒜属于阳性的食物,也有刺激性,因此对虚乏的身体有良性进补的成效,能够增强体力,当然也就会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另外,大蒜能够减少体内的脂肪,据说食用大蒜可以增加体内某种瘦身物质的分泌,从而达到降脂的功效。经过临床证明,大蒜的确具有控制体重的功效。大蒜既能强身健体,又能达减肥成效。

大蒜生吃法及关注事项

可以把大蒜当做药丸一样用温水服用,这样你的牙龈、舌头和整个口腔都受到保护,免受大蒜的恶臭气味。另一种方式就是迅速嚼烂吃掉它,紧接着吃一些生菜或嚼几片茶叶,这样可以帮助盖住蒜味。或者把大蒜放在醋里浸泡两天,这样的蒜吃起来滋味不会很大。

大蒜重口味减肥法
大蒜重口味减肥法  

大蒜不能空腹吃,而且不能进食过量,每天饭中或者饭后大概吃1-2瓣最为适合。wWw.85505.COm其次,大蒜应该生吃,因为大蒜遇热时它的蒜氨酸消耗掉,失去减肥成效。

大蒜本身滋味又浓又呛,在口腔里咬开之后会产生口臭等问题。现在教你如何“吃了大蒜后,嘴巴不会臭”,下面都是解除蒜囗臭,比较有效的方法。

一、吃大蒜粥后,用一片当归含于囗中。

二、用少许茶叶放在囗中细嚼。

三、吃几粒大枣。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4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