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穿上“养生”马甲月饼 价格翻倍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昨日,记者走访石市各大超市发现,往年动辄上千元的高价月饼悄然隐退,市场上打着各类“养生”旗号和包着“稀罕”馅料的月饼却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占到了市场总量的近一半。这扛着“养生”大旗的月饼真有养生功效吗,销售如何呢?

穿上“养生”马甲月饼价格翻倍

“我家月饼吃着不仅口感好,而且还是养生月饼。”“是给老人送月饼吗?这款无蔗糖的最合适,普通人吃了还能防‘三高’。”……

昨日,记者刚走进石市某大型超市,月饼柜台销售员就向记者发起了攻势。与往常不同,传统山楂、枣泥、莲蓉、五仁月饼记者一个也没见着,而销售员争先捧到眼前的却是各类打着“养生”旗号的月饼。见记者犹豫不决,某知名品牌月饼的销售员,还将记者悄悄拉到一边,推荐一盒标注有“无蔗糖添加木糖醇”的“绿色月饼”。

穿上“养生”马甲月饼 价格翻倍
 

记者留意观察后发现,所谓的“养生”馅料不仅包括枸杞、干贝、龙眼、桂圆等一些食、药两用的食材,南瓜、紫薯、山药等一些家常食料也被做成月饼馅,并挂上养生、保健的名号。wWW.85505.cOM

这些穿上“养生”外衣、平时七八块钱一块的月饼,在同等包装下,价格竟能涨两倍。而据各品牌月饼销售员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市民注重养生,所以商家也将月饼紧急挂上“养生”的标签,“养生”月饼几乎每日销售量是普通月饼的两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