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菠萝饭的制作方法大解密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买回来的菠萝吃完后,菠萝壳可别丢哦!因为利用菠萝壳可以做出一道好吃的菠萝饭。菠萝饭漂亮的颜色加上丰富的营养可谓是一绝哦!随小编一起来学习这好吃的菠萝饭是咋做的吧!

材料:白饭2大碗、香肠2根切片、鸡蛋2个打散、咖哩粉1大匙、葱花少许、油和盐适量、菠萝盅1个(沿菠萝蒂头切下,挖出果肉即可)

做法:

1、烤箱预热,把整只菠萝盅放入烤箱用180度烤10分钟,逼出香味

2、锅里下少许油烧热,把香肠片倒入煸一下盛起。

菠萝饭的制作方法大解密
菠萝饭的制作方法大解密

3、锅里添2匙油烧热,下葱花爆香,倒入蛋液炒散,加入白饭、盐和咖哩粉炒拌,再放入煸好的香肠一同翻炒至颜色均匀,饭粒香松即可。

4、把炒好的饭放进菠萝盅,盖好,再放进烤箱改为100度保温焖10分钟,然后就有满屋的香气飘出来咯。特色:颜色漂亮,拿来待客做主食也不错。一般炒饭会比较干,但是这个焗饭由于菠萝壳中的水分,可以使饭香而不干,炒过的咖哩香味混合着菠萝的甜香,不诱人才怪哦。Www.85505.COM

塞呋盾女性健康网温馨提示,在做菠萝饭的时候最好使用刚蒸好的白米饭,其次,假如没有烤箱,用微波炉也是可以的,先用高火转三分钟出了香味之后再关上盖子转三分钟。另外可以随个人口味适当的加入一些虾仁和青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50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