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产后必学3道火龙果减肥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火龙果,又叫青龙果、红龙果,因其外表肉质鳞片似蛟龙外鳞而得名。是仙人掌科的三角柱属植物量天尺的果实,有红皮白肉、红皮红肉和黄皮系列,以红皮红肉和黄皮系列为佳。分布情况

火龙果的3种分类:

白火龙果紫红皮白肉,有细小黑色种子分布其中,鲜食品质一般;红火龙果红皮红肉,鲜食品质较好;黄火龙果黄皮白肉,鲜食品质最佳。

小贴士:火龙果的营养和减肥成分

火龙果富含矿物质,也有丰富的花青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其中花青素具有抗氧化作用,所含植物蛋白还具有重金属解毒功能,每百克火龙果果肉中含能量60千卡,稍高于苹果维生素C含量是苹果的3倍。

火龙果果汁具有一定的抑制肿瘤生长、抑制病毒等作用,并能解除重金属中毒、抗自由基、预防便秘和肠癌、降低胆固醇、有利皮肤美白,减肥的功效。

产后必学3道火龙果减肥餐
产后必学3道火龙果减肥餐

三道火龙果减肥餐:

1、龙果虾仁

制作:虾仁100克,火龙果200克、杨桃,香芹,盐适量。wWw.85505.cOm将火龙果挖心备用,虾仁加盐腌一会,坐锅点火倒油,放入虾仁煸炒,放入火龙果、杨桃翻炒,加盐炒熟即可,撒上香芹即可。

功效:顺气健胃,减肥,降低血糖,降压润肠,预防大肠癌。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66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