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桂圆红枣小米羹 白领女士的最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说起现代职场白领女士,谁都知道那叫一个忙啊,根本没时间休息,更别说花费心思做美食了,这里有一道简单、健康、滋补的桂圆红枣小米羹!

桂圆红枣小米羹作用有哪些呢,说实话其安神助睡眠比安眠药强了太多——小米除了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外,色氨酸含量为谷类之首,中医认为,这种物质具有健脾、和胃、安眠等功效,是十分有用的治疗失眠症的食物之一。

红枣有补血的作用,特别适合女性,事实上,大枣还有治烦闷不眠的作用。以此熬粥或者煎汤,睡前服用能安眠。桂圆肉,性味甘温,能治疗思虑过度,劳伤心脾引起的心中悸动不安,失眠健忘,相当符合现代白领女性的实际情况。

看到这您一定想知道这羹是怎么做的呢,好吧线面我们来看看这么好的一道羹怎样出台的!

1.小米洗净,清水浸泡2小时以上;

2.桂圆肉洗净,清水泡透;

3.红枣洗净,清水泡透;

桂圆红枣小米羹  白领女士的最爱
桂圆红枣小米羹  白领女士的最爱

4.红枣去核;

5.小米连同泡米的水一起倒入豆浆机;

6.桂圆肉连同泡桂圆的水一起倒进豆浆机;

7.加入去核的红枣,同时加水到豆浆机上下水位之间;

8.选择豆浆功能或米糊功能,按下,等着吧!待提示完成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74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