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盘点桃子的各种吃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桃子的通常用来生吃,这样更健康,不过也可制作成桃脯、罐头、桃酱等美味的小吃品。桃的营养丰富,主要在于含有多种维生素、果酸和多种微量元素,特别是含铁量较高,缺铁贫血的人吃了有显著的疗效。但是桃子虽然营养美味,但是要适量食用,否则容易引起拉肚子,或者吃太多容易上火。

桃子的各种吃法之腌渍桃子

材料

桃子600公克,盐2大匙,白砂糖3大匙,甘草粉少许

做法

1.桃子洗净后,先沥干水份,再放入干净的碗中备用。

2.将盐加入作法1中,再不停的搓揉桃子约五分钟后,桃子会开始出水,而且表面的细毛也会逐一被搓落。

盘点桃子的各种吃法
盘点桃子的各种吃法

3.接着以冷开水将桃子浸泡一下并沖洗干净后,取出沥干水分备用。

4.再将白细砂糖、甘草粉放入作法3中拌匀后,让桃子腌渍于其中,再放入冰箱中冷藏约2小时至入味后即可食用。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