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轻松瘦身的4款燕麦减肥早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燕麦,又名雀麦、野麦。燕麦耐寒,抗旱。对土壤的适应性很强。能自播繁衍。燕麦一般分为带稃型和裸粒型两大类。世界各国栽培的燕麦以带稃型的为主,常称为皮燕麦。

第一款:鸡丝海带燕麦粥

不要以为燕麦粥都是甜的,其实做成咸的味道也不错哦。准备鸡肉1块,海带1把,红萝卜1/3根,干香菇3朵,豆腐半块,燕麦1碗,蒜苗1根,姜末少许,食盐少许。

做法:

1、将红萝卜、香菇、姜、鸡肉、海带、豆腐、燕麦、食盐,按照这个顺序放入烧开的水中。

2、然后大火煮开30分钟,然后最后放入蒜苗就完成了。

轻松瘦身的4款燕麦减肥早餐
轻松瘦身的4款燕麦减肥早餐

减肥需知:因为鸡肉是优质蛋白质的来源,而且胆固醇含量较低,如果为了更体现减肥效果,可以将鸡肉脂肪多的皮下和脏器之间可以看到的脂肪球块去掉;而海带是低热量的蔬菜,帮助消化的同时,有助于减肥。wwW.85505.cOM

第二款:土魠鱼燕麦粥

材料:无糖豆浆900毫升,燕麦1碗,土魠鱼半片,花枝1只,海带1把,红萝卜适量,蒜苗1根,姜、盐少许

做法:

1、将鱼的表面煎到稍微有点金黄色,起到定型的作用。

2、倒入豆浆、红萝卜、葱白、姜、盐,和鱼一起煮,煮到8分熟。

3、放入燕麦和海带、花枝,煮15分钟,关火后放入蒜青即可。

减肥需知:在豆浆里面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可以抑制体内对脂肪的吸收,起到燃烧脂肪的效果。同时鱼类可以帮助补充营养,避免女生在减肥的时候导致营养不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6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