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葡萄籽正确的吃法是怎么样的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葡萄籽是葡萄酒厂的下脚料,经晒干后分离葡萄皮、葡萄梗后所得产物。葡萄籽含有丰富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葡萄籽油因其具有保健、美容之功效,所以价格非常昂贵。

“葡萄籽”,听起来是多么熟识的一个词。很多人都知道葡萄籽是美容的佳品,不但可以美白、祛斑、保湿、最重要的就是抗衰老。因此,不管是网上还是市面上的化妆品都出现了这么的一个字眼。它的功效很多,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可是葡萄籽是籽来的,该怎么吃才是最好的呢?这也是很多人都疑惑的一个问题。

首先,葡萄籽具有抗氧化效果。葡萄籽中含有大量抗氧化剂,主要存在于葡萄的表皮与种子里。尤其是红色葡萄籽,是增加人体内抗氧化活动的关键,可保护免疫系统不受损伤,并延缓老化过程。

葡萄籽正确的吃法是怎么样的呢
葡萄籽正确的吃法是怎么样的呢

葡萄籽是葡萄中最有价值的成分。用葡萄籽可以美容,制成面膜、护肤油等受到了众多女性的喜爱。葡萄籽能有效地抵抗皮肤氧化衰老。WWw.85505.cOm

葡萄籽的作用之一就是抗氧化。葡萄籽提取物抗自由基的氧化功能很高。能保护人体细胞组织免被自由基的氧化损伤。葡萄籽还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88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