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莲子的功效 莲子补气美白抗老样样不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莲子含有丰富的钙和磷、钾元素等人体必需的元素,能够清心醒脾,补脾止泻,养心安神明目、补中养神,健脾补胃,止泻固精,益肾涩精止带。滋补元气、防癌抗癌、降血压、清心。

我们对于莲子的利用只停留在膳食上,其实莲子还具有美容功效,不仅能够祛斑还能够润肤去皱。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两字的几种美容方法。

第一种自制莲子面膜

材料:莲子、白芷、茯苓、薏仁、绿豆、西柚、白敛。

制作工艺:

1.个别或两两合一将莲子、绿豆、白芷、白敛、茯苓、薏仁等量磨成粉,混合在一起。

莲子的功效  莲子补气美白抗老样样不落
莲子的功效  莲子补气美白抗老样样不落

2.加适量的水调成糊状。

3.洗净脸后将混合的敷料涂于脸上,等到干掉就可以洗掉了。

第二种莲子美白粥

材料:莲子10克、茨芡10克、薏仁20克、梗米60克、蜂蜜适量。WwW.85505.CoM

制作工艺:

用开水泡开莲子,另用清水浸泡芡实、薏仁30分钟备用。将所有材料加入梗米以及适量的水,熬煮成粥。起锅前加入蜂蜜调味即可。

功效:此粥兼具补元气与补脾养胃的功效,还可除皱纹,美白肌肤。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