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火龙果的功效 常吃火龙果能降三高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火龙果性味甘平,是很“正气”的水果。火龙果含有大量的花青素(特别是果皮中或果肉为红色者最为丰富),这种物质能起到抗衰老、提升免疫力、抑制细胞变性以预防各种疾病的作用。此外,火龙果还是低糖、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具有减肥、降低血脂和血糖、血压等功效,有助于预防便秘和肠癌,而其富含的植物白蛋白则具有解毒与保护胃黏膜的作用。

食疗方:火龙果番薯香奶饮

常吃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便秘和肠癌。

火龙果的功效    常吃火龙果能降三高
火龙果的功效    常吃火龙果能降三高

准备火龙果100克,番薯100克,牛奶250毫升;

将番薯切成小方块,隔水蒸熟;

火龙果切成与番薯同等大小的方块,与蒸熟了的番薯一起装碗,淋上牛奶即可(喜欢甜食者,可用甜牛奶)。若配上一份荷包蛋和适量点心,即成一顿美味营养的早餐。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89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