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吃桃子可以减肥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它是补肺的果食,得肺病的人宜吃。桃吃得太多后马上洗浴,易使人患寒热病。多吃生桃,会发热膨胀,发丹石毒,以及长痈疔,有损没有益,桃被列为五果中的下品就是根据此而来的。桃与鳖同食,患心痛。服术的人忌食。

主治瘀血血闭,腹内积块,杀小虫,止咳逆上气,消心下坚硬,除卒暴出血,通月经,止心腹痛,治血洁、血秘、血燥,通润大便,破瘀血,杀三虫。每夜嚼一枚和蜜,涂手和脸,效果良好。主治血滞,肢体游移性酸痛,肺劳病,肝疟寒热,产后血病。疗崩中,破两肋间积块,辟恶鬼邪气。

桃的热量和减肥功效

别名:桃实、桃子

热量:48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分类:水果,核果类

桃为蔷薇科植物或山桃的成熟果实。原产我国陕西、甘肃一带。目前分布很广,主要产区是河北、山东、北京、陕西、山西、河南、甘肃、浙江等省市。根据分布地区和性状特征,可分为北方品种群、南方品种群、黄肉桃品种群、蟠桃品种群和油桃品种群。北方品种群果实尖端有突尖,果肉脆或柔软多汁;南方品种群果实顶端圆,果肉柔软多汁;黄肉桃品种群的果肉为黄色;蟠桃品种群的果实扁平形;油桃品种群果面光滑。

吃桃子可以减肥吗
吃桃子可以减肥吗

人们总是把桃作为福寿祥瑞的象征,在民间素有“寿桃”和“仙桃”的美称。wWw.85505.coM在果品资源中,桃以其果形美观,肉质甜美被称为“天下第一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3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