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萝卜杏仁煮牛肺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萝卜含有能诱导人体自身产生干扰素的多种微量元素,可增强机体免疫力,并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对防癌,抗癌有重要意义。萝卜中的芥子油和膳良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有助于体内废物的排出。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

配料:白萝卜500克,杏仁15克,牛肺250克。

做法:

1.萝卜切块,杏仁去皮、尖。

2.牛肺用开水烫过,再以生姜汁,料酒旺火炒透。

3.瓷锅内加水800ML,放入牛肺、萝卜、杏仁,煮开15分钟即成。

萝卜杏仁煮牛肺
萝卜杏仁煮牛肺

功效:补肺清肺,降气除痰。

一、不同地域因地制宜

东北地区:东北地区位于我国的最北部,属于纬度最高的地区,这一地区一年夏季时间很短,冬季时间相对较长,可将白萝卜减少至400克。Www.85505.Com

西北地区:气候干旱,多风沙,日照充足,可将白萝卜减少至400克。

中部地区:气候较为温和,日照充足,可将杏仁增加至18克。

东南地区:气候湿润,雨量丰富,可将杏仁增加至18克。

西南地区:多雨,气候湿热,喜食麻辣、酸辣口味,可将杏仁增加至18克,白萝卜减少至450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8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