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酸奶这么喝 喝酸奶有五大禁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酸奶是很多朋友的最爱,酸牛奶能抑制肠道腐败菌的生长,还含有可抑制体内合成胆固醇还原酶的活性物质,又能刺激机体免疫系统,调动机体的积极因素,有效地抗御癌症,所以,经常食用酸牛奶,可以增加营养,防治动脉硬化、冠心病及癌症,降低胆固醇。

1、并非量越大越好

许多人喜欢喝酸奶,甚至把它当成了饮料,每天好几瓶。专家指出,喝酸奶并非越多越好,尤其是保健食品身份的酸奶,更要控制量。

蒙牛冠益乳所标示的适宜人群为“肠道功能紊乱者、免疫力低下者”,用法用量为“每日二次,每次一杯”。专家指出,保健食品是具有特定功效的功能性食品,不能像普通食品一样随意大量食用,而是要注意适宜人群和用法用量,不要过量食用。

酸奶这么喝  喝酸奶有五大禁忌
酸奶这么喝  喝酸奶有五大禁忌

2、空腹别喝饭后喝

由于胃酸有杀菌功效,因此,最好不要在空腹时喝含有益生菌的酸奶,一般选择饭后喝效果比较好。Www.85505.COm为了保留酸奶所含益生菌的活性,喝酸奶前后最好别喝热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09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