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蜂蜜10个保健秘密你知道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蜂蜜(honey),又叫冬酿。主要是因为蜜蜂采集和酿造的艰辛。宋代大词人苏辙《次韵王适元日并示曹焕二首》中写道:“井底屠酥浸旧方,床头冬酿压琼浆”。意思是:“酒窖里的按照传统的方式炮制的屠苏酒,再加上点蜂蜜,她的滋味超过了神仙喝的美酒”。词中的冬酿就是特指蜂蜜。

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好处,用蜂蜜等天然食品取代多脂的食品,美容又保健,会让你感觉浑身焕发活力,使你更年轻。关于蜂蜜的常识你知道多少呢?

关于蜂蜜的有趣小秘密

大自然给予我们的天然食品对我们的健康有好处,用蜂蜜等天然食品取代多脂的食品,会让你感觉浑身焕发活力,使你更年轻。下面是大部分人可能不知道的有关蜂蜜的十个有趣的事实。

蜂蜜10个保健秘密你知道吗

蜂蜜10个保健秘密你知道吗

蜂蜜,是一种天然食品,对我们的健康有很大好处,用蜂蜜等天然食品取代多脂的食品,美容又保健,会让你感觉浑身焕发活力,使你更年轻。WWw.85505.cOM关于蜂蜜的常识你知道多少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3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