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喝酸奶可以美容吗 酸奶有没有美容的功能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喝酸奶有没有美容的功能呢?酸奶可也帮助美容吗?酸奶可增强人体免疫功能.常饮用酸奶能促进肠道运动,缩短食物口一肛转运时间,软化酵解结肠内容物,增加粪便排泄量,预防便秘发生,有益干预防结肠癌。因此,酸奶在国外被誉为长寿食品。睡前喝最标准.

        空腹不宜喝酸奶DaD$M
 

喝酸奶可以美容吗 酸奶有没有美容的功能呢
喝酸奶可以美容吗 酸奶有没有美容的功能呢

        为什么空腹时不宜喝酸奶呢?这是因为通常人的胃液酸碱度在PH1-3之间,空腹时的PH值在2以下,而酸奶中活性乳酸菌生长的酸碱度值在pH5.4以上,如果在空腹时喝酸奶,乳酸菌就会很容易被胃酸杀死,其营养价值和保健作用就会大大降低。Www.85505.COm如果在饭后喝酸奶,这时胃液被稀释,pH值上升到3-5,这种环境很适合乳酸菌的生长,特别是在饭后2小时内饮用酸奶,效果最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