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营养玉米糊 提高宝宝的抵抗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玉米不仅是人类粮食的主要来源,已成为一种热门的保健食品,经常出现于餐桌上,并风靡曾经以食物精细玉米著称的欧美世界。据报载,美国前总统里根曾每天早上都以玉米片粥作早餐。玉米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及谷氨酸等。动物实验证明,这些成分具有抗衰老作用。不饱和脂肪酸玉米胚榨出的玉米油含有大量不饱和脂肪酸,其中亚油酸占60%,可清除血液中有害的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玉米胚尖所含的营养物质有增强人体新陈代谢、调整神经系统功能。

营养玉米糊营养全面,还能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多吃玉米这些粗粮类食物更有助于吸收!

营养玉米糊食谱原料:

玉米3米杯,大米1/4米杯,黄豆1/4米杯

制作做法:

1、把玉米剥好放入盘子备用。

2、用量杯量取配料。

3、把洗净配料倒海尔搅拌机中,加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按搅拌机的对应功能即可。

小贴士:

1、这样做出的米糊里面会有玉米皮,所以口感并不会像其它的米糊那样非常爽滑,但是香味浓郁,仍然是非常好的一种米糊做法

2、选择玉米时,尽量挑选新鲜的。

专家点评:

这道食物营养丰富,可以防治小儿便秘,促进新陈代谢,从而提高宝宝的免疫力。wwW.85505.COM自制营养食物,既能让孩子吃到优质美味的食物又能避免污染的危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13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