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鲍鱼的家常做法 鲍鱼汤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随着家庭经济的改善已不像从前一样什么东西都需要三思在买了,鲍鱼也慢慢的出现在很多人的家庭长见菜系里。但还是有很多人都不太会鲍鱼的做法。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理解一道属于家常菜谱的鲍鱼汤,工艺是炖,制作简单,以下是鲍鱼汤的具体做法。

鲍鱼汤的原料:鲍鱼、猪软骨

鲍鱼汤的配料:枸杞、洋参、姜片

鲍鱼汤的调料:盐

鲍鱼汤的做法:

1、把猪软骨来煲汤底,加些生姜片大火炖1个半小时,再放点盐;

2、用牙刷仔细地刷干净鲍鱼外壳,内脏一定要清理好冲洗干净,擦干净备用;

3、把鲍鱼、枸杞、3-4片洋参放入炖锅中,大火炖20分钟即可。

鲍鱼的家常做法  鲍鱼汤的做法
鲍鱼的家常做法  鲍鱼汤的做法

温馨提示:

1、鲍鱼要在冷水中浸泡48小时,将干鲍鱼四周刷洗干净,彻底去沙,否则会影响到鲍鱼的口感与品质,然后先蒸后炖。Www.85505.Com

2、炖煮猪软骨的时候加水要注意加水充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2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