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绿茶表 饮绿茶有时间与量的讲究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经现代科学研究证实,绿茶含有机化合物450多种、无机矿物质15种以上,这些成分大部分都具有保健、防病的功效。绿茶中的这些天然物质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为其他茶类所不及。

绿茶是一种未经过发酵过的茶叶。忙碌的日常生活中,大家在冲泡绿茶的时候都没有讲究一些细节。喝绿茶其实也有时间与量上的小细微的讲究的。

喝绿茶讲究一、时间:绿茶最好要早上或者午后时候饮,晚上最好不要饮绿茶。尤其是情绪容易激动而身体较弱的人。晚上更加不宜饮茶。

喝绿茶讲究二、量:不仅是投放的量,还是饮茶的量。绿茶具有保健的功效,其中含有许多咖啡因所以最好不用多饮。饮绿茶一天最好不要超过三杯适量更健康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2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