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薯 全能食品6个保健功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红薯含有丰富的淀粉、维生素、纤维素等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还含有丰富的镁、磷、钙等矿物元素和亚油酸等。这些物质能保持血管弹性,对防治老年习惯性便秘十分有效。遗憾的是,人们大都以为吃红薯会使人发胖而不敢食用。其实恰恰相反,红薯是一种理想的减肥食品,它的热量只有大米的1/3,而且因其富含纤维素和果胶而具有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的特殊功能。

健身缓老

日本国立癌症预防研究所去年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指出,红薯中含有的一种特殊成分——脱氢表雄酮,这种激素可以延缓衰老。而美国斯坦福大学营养研究院也通过实验证实了这种说法。

红薯 全能食品6个保健功能

红薯 全能食品6个保健功能

美容养颜

红薯所含黏液蛋白能保持血管壁的弹性,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红薯中的绿原酸,可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雀斑和老人斑的出现。WWw.85505.COm红薯中的雌激素,有保持人体皮肤细腻、减少皮下脂肪堆积和润肤、防皱、美容养颜之功能。

有助减肥

红薯有助于减肥,是因为红薯中的膳食纤维有助于促进食物中的脂肪、糖的排出,而脂肪和糖正是致人肥胖的“元凶”。另外,吃红薯后,进食者不容易产生饥饿的感觉,这就大大减少了零食的次数。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