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菇香牛肉意大利面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意大利面条的起源,有说是源自古罗马,也有的说是由马可·波罗从中国经由西西里岛传至整个欧洲的讲法。作为意大利面的法定原料,杜兰小麦是最硬质的小麦品种,具有高密度、高蛋白质、高筋度等特点,其制成的意大利面通体呈黄色,耐煮、口感好。意大利面的形状也各不不同,除了普通的直身粉外还有螺丝型的、弯管型的、蝴蝶型的、贝壳型的林林总总数百种。

1.准备材料。

2.先煮面。锅中的水烧开后加入一勺盐、一勺橄榄油,下入一小把量的意大利面,让面条自然的散落,不要着急搅拌,待面条根部软化后,用筷子轻轻翻转几下煮8分钟左右。

3.待面条大约7-8成熟的时候捞出,放进凉水中划散,之后沥干水分。

4.淋入适量的橄榄油用筷子拌匀备用。

5.接下来做酱汁。番茄顶部划十字刀口,在火上略烧一会,剥皮。

6.牛肉切末,番茄切碎,蘑菇切片。

菇香牛肉意大利面
菇香牛肉意大利面

7.锅中将黄油融化,将洋葱和大蒜下油锅爆香,用中火慢慢炒至洋葱开始变色。WwW.85505.CoM

8.然后放入切好的牛肉末;

9.再加入蘑菇片、玉米胡萝卜火腿粒翻炒。

10.加入番茄和适量水继续煮。

11.待番茄软烂后,加入盐、黑胡椒粉、汤、罗勒调味。

12.将酱汁与面拌匀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34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