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清心火的莲子食谱5则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夏季五款莲子食谱,莲子不但吃了养心安神,健脑益智而且在夏季吃食用还能清心火,下面介绍几款夏季清心火的莲子食谱,一起来看看吧!

葵花莲子

材料:白莲子200克,蜜橘150克,白糖150克,白菜叶3片,淀粉适量。

做法:

1、把白莲子洗净入笼蒸熟,取出待用。取一个碗抹上少量猪油,放入冰箱冷冻后取出待用。

2、将蒸熟的莲子逐个码满抹好猪油的碗内,剩下的莲子做成莲泥,加入白糖50克拌匀,放入碗面上压平后入笼,蒸至酥烂,倒扣在用白菜叶(用开水汆熟)修剪成葵花叶状的盘中,再把剥皮去筋的蜜橘瓣摆在菜叶空档,叠成葵花瓣造型,

3、最后将剩下的白糖加水溶化,用淀粉勾成琉璃芡,浇淋在葵花盘上即成。

夏季清心火的莲子食谱5则

葵花莲子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