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绿茶加无花果 对男性生殖器肿瘤有帮助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绿茶无花果会对男性生殖器肿瘤患者有帮助吗?无花果本身可增强男性精子活力,增加精子数量,并治疗男子不育症,再加上绿茶具有明显的防癌的作用,对于男性生殖器肿瘤有一定的帮助。

绿茶。儿茶素的抗氧化力是维生素C的40—100倍,是强力的抗氧化物质,不仅具有抗癌效果,还能够抑制血管老化,从而净化血液。绿茶中含有15%左右的儿茶素,具有明显的防癌作用。此外,绿茶是一种珍贵、高尚的饮料,饮绿茶是精神上的享受,是一种审美且具有艺术性的行为,是一种修身养性的方法。

绿茶加无花果 对男性生殖器肿瘤有帮助

绿茶加无花果

无花果。其又名天生子,性味甘平,不但有清热解毒消肿之功,而且具有健胃清毒之效。其味甘美,补益脾胃,可兼收增进营养、健胃解毒、防癌抗癌的特殊功效。从无花果中提取出的活性成分,可阻止癌细胞生长,抑制癌细胞的蛋白合成,使癌细胞失去营养而死亡,具有明显的抗癌、防癌、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1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