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烧冬瓜的做法 红烧冬瓜怎么做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红烧冬瓜的做法 红烧冬瓜怎么做好吃 冬瓜瓤白,绵软,用它洗脸,洗身,可除肤褐斑,令肤色柔软光洁、白皙;《神农本草经》记载:冬瓜子能令人“面容生辉”。冬瓜子是古代面脂中的常用药。冬瓜全身都是宝,夏季是冬瓜季节,不妨多食用。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红烧冬瓜怎么做好吃.

食材主料:冬瓜500g

辅料:油适量、盐适量、花椒适量、八角适量、大葱10g、姜汁适量、麻辣酱适量、酱油适量、干红辣椒适量、鸡精适量、白糖适量

步骤

1、将冬瓜削去外皮,洗净备用。

2、将冬瓜切成厚块备用。

红烧冬瓜的做法 红烧冬瓜怎么做好吃
红烧冬瓜

3、葱切长段备用。

4、炒锅放油,小火,下入麻椒、花椒和八角炸香。

5、炸出调料香味后,下入干红辣椒和葱段爆出香味。Www.85505.coM

6、下入冬瓜块翻炒。

7、加入白糖、食盐和酱油翻炒、.加入姜汁、放入麻辣酱。

8、将调料翻炒均匀,裹住冬瓜。

9、加入适量的水、加盖,焖煮冬瓜入味。

10、汤汁浓稠时,打开锅盖,加入鸡精调味,出锅即可食用。

小贴士

1.冬瓜因为要经过焖煮,防止碎掉,切块的时候要切厚厚大块,这样,更像红烧肉的模样。

2.麻辣酱的添加,可以根据各家调味料的情况,没有的可以不加,或者换做豆瓣酱使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3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