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枸杞怎么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枸杞怎么吃 由于很多人很少见到黑枸杞,所以自然对黑枸杞的吃法也不甚了解,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

黑枸杞适宜人群

1、皮肤粗糙、松弛没有弹性、皱纹增多、肤色不佳、晦暗的女性

2、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等辐射伤害的女性

3、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经常熬夜的白领

4、体质虚弱、抵抗力差、免疫力低下者

5、饮食不规律、常食油炸、烧烤的人群(会增加自由基,侵害身体)黑枸杞的吃法

6、眼睛干燥、视力下降、经常专注工作学习的人群

黑枸杞怎么吃
黑枸杞怎么吃

食用方法

(1)直接食用或泡茶,入药,泡酒(泡酒可以即泡即饮,但最好泡一个月后在引用效果更好);

(2)成年人每天吃5克左右的枸杞比较适合,既可以直接当干果吃,也可以泡水喝,根据自己的服用状况增减数量,达到效果最佳为止;

(3)黑枸杞冲泡后,弥漫着浓浓的蓝色或者紫色,是富含极高的花青素的缘故。Www.85505.cOM黑枸杞在碱性水中侵泡呈现蓝色,在酸性水中侵泡呈现紫色。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4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