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桂圆干怎么吃最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桂圆干怎么吃最好  桂圆干有很高营养价值,但怎样吃桂圆干能把它的功效发挥到最大呢?另外,我们有怎样去鉴别好的桂圆干?什么人不能吃桂圆干?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不要错过了哦。

怎样鉴别好的桂圆干?

好的桂圆干颗粒圆整,大而均匀,壳色黄亮。

1、干爽的桂圆壳硬脆易破裂,以齿咬核,易碎而有声。受潮者,捏壳只起瘪而不易碎,咬核也带韧性,碎石无声。

2、手指接触果肉,软韧而不湿沾,味甜嫩而带清香,没有干硬的感觉,嚼之无潭或少渣,果肉含水量15-19%为佳。如果肉薄质硬,紧沾果核不易剥离,色黑褐而带韧性,甜味不足,嚼之有渣,品质就差。

3、至于摇之有声,味带焦苦,是烘焙过度,品质更差。

桂圆干怎么吃最好
桂圆干

4、壳外泛显水迹、黑点、肉已卤,是过分潮湿或因受潮变质的反映。

5、肉质厚、甜味足的桂圆,其重量比肉质薄、甜味差的重,品质也好。wWw.85505.cOm

6、特别注意有无霉变和虫蛀。发霉有明暗两种,明霉是外壳蒂口发白,说明霉已经开始,外壳泛起少数白霉花,则肉已微霉,花多的,肉已重霉。暗霉的桂圆壳色较萎蔫,这是烘焙前鲜果已经变质留下干霉痕迹的反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5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