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燕麦蜜豆粥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燕麦蜜豆粥的做法 燕麦的降脂减肥功能相信不需要再跟大家介绍了,这款一看就有食欲的燕麦蜜豆粥介绍给大家,顺便给大家介绍一种低碳简便的荷包蛋的做法。快来看看吧。

用料主料:燕麦片小半碗、鸡蛋1个、蜜豆50克

调料:牛奶适量

荷包蛋的简单做法:

1.取一个砂锅(保温性能好),普通锅子也行,稍多放点水,烧开

2.水烧开后,关火,将鸡蛋打入锅内(水沸的时候别打鸡蛋,沸腾的水花容易将鸡蛋冲散)

3.将盖子盖上,焖5分钟左右(根据个人喜好决定时间,喜好糖心蛋,大约4-5分钟即可,喜欢全熟,可以再多会时间)

4.打开盖子,发现荷包蛋已经做好了

燕麦蜜豆粥的做法
荷包蛋

麦片粥做法:

1.牛奶煮沸,关火

2.倒入蜜豆,搅拌均匀

3.燕麦片倒入碗底

4.将荷包蛋舀入碗内

5.将牛奶蜜豆盛出,舀入碗内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