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葡萄酒的自制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葡萄酒的自制方法 夏天是葡萄丰收的季节,这个时候来自制葡萄酒也是一种乐趣。葡萄的营养很高,而以葡萄为原料的葡萄酒也蕴藏了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这些物质都是人体必须补充和吸收的营养品。快来看看怎么做吧!

食材主料:葡萄1000g糖300g

辅料:蛋清50g

步骤

1.把葡萄洗干净,沥干水份。

2.放到容器里把它捏碎。

3.在上面撒上白糖(葡萄和糖的比例是10:3)。最后把葡萄给密封好了(注意:要留三分之一的空间给它产生气体)。

葡萄酒的自制方法
葡萄酒的自制方法

4.在葡萄发酵的二十四小时后,开盖拿干净的筷子搅拌。

5.这时起了很多的泡泡,你不必担心这是葡萄在发酵。WwW.85505.COm这样搅动要一个星期,每天搅动一下,这样一是上面不会长霉。二是使浮在上面的葡萄能够充分的发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46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