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玉米饼的多种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玉米饼的多种做法 每天早上一起来,问着外面煎饼摊的香味就特别有食欲。今天我们不学做煎饼,裹着玉米芳香的玉米饼的多种做法为大家奉上。

玉米饼

材料:

面粉200g、玉米粉200g、鲜奶200g、油30ml、绵白糖40g、酵母5g、泡打粉4g。

玉米饼的做法

1、将面粉、玉米粉、绵白糖、酵母、泡打粉混合,搅拌均匀,加入鲜奶,揉和成团,醒20分钟。

2、平底锅中倒入油,小火烧至六成热,取适量粉团,用手拍成小圆饼状,放入锅中,煎至两面呈金黄色取出。

玉米饼的多种做法

玉米饼
 

特色

色泽金黄,口感松软,作为餐桌上的主食和小点都非常合适,令人回味无穷。Www.85505.COM

小贴士

加入泡打粉是为了使玉米饼的口感更松脆,如果没有也可以不加。

面粉和玉米粉的比例可根据个人的喜好调整,面粉多一些则口感更软,玉米粉多一些则口感更松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