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健康营养套餐 献给母亲节最佳礼物

来源: 饮食养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相信很多儿女都在想送什么礼物给将自己辛苦养大的妈妈们呢?一束康乃馨,还是一件衣服?还是...其实小编觉得,有金有银不如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如果在这天,可以亲手为妈妈做一顿丰富而有营养的健康套餐,应该是一份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了。

一、桃仁香椿苗

食材:香椿苗、核桃仁、盐、醋、香油

做法:

1、香椿苗洗净,用温水将核桃仁浸泡30分钟,撕掉核桃仁外皮;

2、将香椿苗、核桃仁、盐、醋、香油拌匀即可。

营养:坚果所含微量元素锌和锰是脑垂体的重要成分,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需注意的是坚果富含油脂,不要食用过量。香椿苗属于营养价值非常高的绿叶,味道与香椿相似,但营养价值远超香椿。

健康营养套餐 献给母亲节最佳礼物

桃仁香椿苗

注意事项:生桃仁带皮吃口感较涩,建议剥皮。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