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简单蓝莓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蓝莓相信大家都吃过,蓝莓中的花青素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美国每日健康新闻报道,最近的研究又为超级水果再添美誉,多吃蓝莓或喝花青素饮料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让我们一起看下蓝莓的做法:

蓝莓营养分析:

1.蓝莓的果胶含量很高,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促进心血管健康;

2.蓝莓含花青贰色素,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防止眼球疲劳;

3.蓝莓富含维生素C,有增强心脏功能,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功效,能防止脑神经衰老、增进脑力;对一般的伤风感冒,咽喉疼痛以及腹泻也有一定改善作用。

简单蓝莓的做法

蓝莓山药

蓝莓适合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

1.心脏功能不佳,心脏病患者尤宜食用;

2.新鲜蓝莓有轻泻作用,腹泻时勿食。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