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黄瓜常做的几种家庭菜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瓜可是夏天很热门的食物,解渴,敷脸,不可否认黄瓜的好处。那么在食物中黄瓜都有哪些做法?如何才能做出好吃美味的黄瓜菜谱?

NO.1凉拌黄瓜耳

材料:黄瓜500克,水发木耳50克,白糖,精盐,酱油,味精各适量

做法:

1、木耳用温水泡十几分钟,泡发后清洗干净,撕小朵

2、黄瓜、胡萝卜切菱形片

3、锅中水开后,滴几滴油,分别放入胡萝卜、木耳焯熟,捞出过凉

4、油锅放少许油,放花椒、大料、葱段炸出香味,放凉

5、木耳、黄瓜、胡萝卜放入蒜茸、糖、盐、鸡精、醋、炸好的油拌匀即可

减肥效果:黄瓜搭配木耳,排毒、减肥功效好。黄瓜中的丙醇二酸能抑制体内糖分转化为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功效。而木耳富含多种营养成分,被誉为“素中之荤”。

黄瓜常做的几种家庭菜谱

凉拌黄瓜耳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69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