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牛奶炖蛋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牛奶一直都是宝宝的健康食品,刚出生的宝宝最重要的就是营养,牛奶就必不可少,其次鸡蛋也是很好的材料,下面就讲讲牛奶炖蛋的做法:

1.一个鸡蛋,加糖(或盐)打散

2.加入牛奶,打均匀,可以用漏网过一下筛

3.撇去表面的泡沫,盖上保鲜膜,放进蒸笼。小火炖10-15分钟,炖蛋的中心凝结了就完成了

烹饪技巧

1、表面撒的是紫菜碎,花朵形状是用边上那个绿色的小工具做成的。

2、炖蛋,秘诀不在于放了多少水份,也不在于放了多少盐或糖,而在于火候。水烧开以后转到小火,慢慢地炖。

牛奶炖蛋的做法

牛奶炖蛋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0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