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莲子熬粥具有那些健康功效?莲子粥的功效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说到莲子,我们最经常吃的就是莲子粥,适用于脾虚食少、便溏、乏力、肾虚速写上、尿频等功效。那么莲子粥的功效都有哪些呢?

莲子粥的功效制作方法步骤:

主料:米饭(蒸)200克辅料:莲子50克,木耳(干)20克调料:白酒5克,盐2克1.莲子放入砂糖,放入温水中浸泡一晚,再放入蒸笼中蒸40分钟,变

莲子粥的功效制作方法

步骤:

主料:米饭(蒸)200克

辅料:莲子50克,木耳(干)20克

调料:白酒5克,盐2克

莲子熬粥具有那些健康功效?莲子粥的功效

莲子粥

1.莲子放入砂糖,放入温水中浸泡一晚,再放入蒸笼中蒸40分钟,变软后取出。

2.把木耳放入水中泡软,去除根部,再切成丝。

3.锅中倒入所有的调味料(高汤半杯、酒5克、盐2克),再加入木耳丝同煮至熟,捞出沥干水分。Www.85505.coM

4.热粥中放入莲子和木耳就可以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