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钓草鱼有哪些技巧?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草鱼是热水鱼,三伏天的草鱼是绝对肯咬钩的,三伏天钓草鱼,可以分为早、中、晚三个时段钓鱼,只是在钓法钓技上有些区别,在钓鱼位置与钓水深度上有点变化,在窝饵钓饵上有些选择。那么钓草鱼有哪些技巧呢?

钓法使用技巧:

草鱼虽然是中上层鱼类,但是起浮的泳层并不一样,这与草鱼的大小有关,小草鱼浮得浅,大草鱼浮得深。因此,浮钓应根据草鱼上浮的泳层来决定深度,如果草鱼全浮,可使用漂流钓法(即用草自上风头撒下,让草自由地随风漂浮,追踪浮钓),如果,草鱼半浮可用草把诱鱼定点浮钓。不论使用上述那种钓法,都必须将钩饵抛至草鱼的旁边。

抛投时要将钩饵抛过钓点,再轻轻地把钩牵至草鱼活动区域,不要惊动正在索饵的鱼,借以提高中钩率,使用漂流钓法一定要注意隐蔽,不要使自己的身影和竿影暴露在鱼的视觉中,使用漂流钓法的钓线要长,最好选择齐竿线,长竿长线可以缓解草鱼中钩后的冲撞,更利于遛鱼。

钓草鱼有哪些技巧?

钓草鱼技巧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3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