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黄瓜敷脸要多长时间摘掉效果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黄瓜在夏季可以说是很受欢迎的食材,不仅可以用来食用还可以用来美容,经常会看到有人把黄瓜敷在脸上。那么黄瓜敷脸要多长时间摘掉效果好?

黄瓜的美容方法很简单,把一根鲜黄瓜切成薄片,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试,接着仰面将黄瓜逐一贴在脸部,鼻子等不好贴部位,可以把黄瓜切成半片贴在上面。保持10分钟左右,最后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试干净。黄瓜美容法坚持每天做1次,能使皮肤柔润,毛孔内不积存污物,肌肤焕然一新,达到清洁靓肤的效果。

但要特别注意的是,小黄瓜对虚寒体质的人,特别是老人和小孩,并不适合。

黄瓜敷脸要多长时间摘掉效果好?

黄瓜敷脸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51.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