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孕妇可以吃桃子吗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对一般人来讲桃子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孕妇多吃桃子好吗?孕妇过量食用可能引起急性流产、出血等。

桃子性热活血,孕妇忌实伤胎,对于孕妇多吃桃子好吗?这个问题需要详细的解释,桃子有破血作用,属于热性食物,孕妇忌多吃的,桃营养丰富,适量的吃对身体有好处,但不可以当饭吃,每次吃一两个熟透了的就可以了。

眼下正是鲜桃上市的季节,爱吃桃子的人因此可以大饱口福。

民间有“桃饱杏伤人”之说。桃子的含糖量高,每百克桃含7克糖,糖尿病患者如果不加节制过量进食,就会损害胰岛功能,引起血糖和尿糖迅速上升,加重病情。孕妇多吃桃子好吗?孕妇过量食用可能引起急性流产、出血等。

孕妇可以吃桃子吗

孕妇可以吃桃子吗

很多身怀有孕的朋友都比较关心孕妇吃桃子好吗这个问题,桃子虽然“养人”,但也不可过量吃,孕妇多吃桃子好吗?孕妇是特殊人群,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来说,更应节制。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77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