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蕉面膜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香蕉即是一种美味的水果更是改善肌肤的秘方,可以做成香蕉面膜,因为香蕉的果肉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由内到外都有非常丰富的营养。那么香蕉面膜怎么做?

香蕉面膜具有独特的护肤作用:对敏感肌肤有独特疗效;能为肌肤提供养分,并有消毒作用,对祛除口角、眼角的皱纹有疗效,对毛孔过大有收敛作用;质温和,对中性肤质特别适合;有柔化干性肌肤、祛除皱纹的效果。

软肌肤香蕉面膜

功效:只需每周2次,可以去除死皮、角质层和淡化黑斑,令肌肤显著地柔滑。

材料:香蕉1条、牛奶2汤匙、一杯由3汤匙茶叶泡成的茶。

做法:先将香蕉去皮捣烂,分别加入牛奶和茶(茶要待冷后才能使用),慢慢将它们混合调匀至糊状,然后涂在脸上,待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香蕉面膜怎么做?

香蕉面膜怎么做?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89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