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枸杞相信大家都认识,但现今的黑枸杞相信很多人都不太了解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黑枸杞子可以预防癌症、增进视力、改善睡眠、加固血管,改善循环等等,没错的,黑枸杞子的作用是有很多的,相信您只要在医师的吧帮助下来使用的话,您是可以有很好治疗效果的。

传统医学的记录

黑果枸杞能滋补肝肾、益精明目、适用于腰膝酸软、头晕目眩、两眼昏花等症状,藏医药经典《四部医典》、《晶珠本草》等记载黑果枸杞主治心热病、心脏病月经不调、停经等。《维吾尔药志》记载维吾尔医常用黑果枸杞果实及根皮治疗尿道结石、癣疥、齿龈出血等症,民间作滋补强壮以及降压药。现代科学研究证实了上述说法,并且认为黑果枸杞可以降低胆固醇,兴奋大脑神经,增强免疫功能,防治癌症,抗衰老和美容,黑果枸杞提取物可促进细胞免疫功能,增强淋巴细胞增殖及肿瘤坏死因子的生成,对白细胞介素Ⅱ有双向调解作用,能缓解糖尿病患者多饮多食、体重减轻症。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黑枸杞的功效与作用

黑枸杞是天然补镍产品

铬、镍也都是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但含量较高时会产生中毒现象,铬与人体中糖的代谢,脂质的代谢,蛋白质的合成,核酸代谢等有密切的关系。WwW.85505.Com黑果枸杞中铬的含量比正常牛奶中含量低(5~15ug/ml),不会对人体产生中毒现象。镍在人体作为生物配体辅因子,促进肠内三价铁的吸收,黑果枸杞中镍的含量比谷物腌肉蔬菜(0.1~0.3μg/g)中的要高,但该浓度范围也不会对人体构成毒害威胁,因此黑果枸杞又具有作为单纯意义的补镍剂药物作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1/996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