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宝宝健康辅食 胡萝卜优酪乳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在现实的压力之下,爸爸妈妈虽然很想自己亲自带宝宝,但是为了维持一定的经济水平,往往只能将最亲爱的宝宝托付给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来带。在对宝宝的养育中,妈妈最关注的可能还是他的吃。宝宝能吃什么?什么东西能吃?吃多少?什么时候可以给他吃一些奶以外的食品?

食谱原料:

胡萝卜200克这样,酸奶一瓶,鲜牛奶一瓶,柠檬半个,冰糖少许。

制作方法:

1、将胡萝卜洗干净,去掉外皮,切成大小合适的块;柠檬半个也切成小块。

2、将切好的胡萝卜和柠檬倒入果汁机里,加入酸奶和鲜奶和少许冰糖,搅拌2到3分钟即可。我没买专用的果汁机,买的是豆浆果汁综合机,用起来也很方便。

宝宝健康辅食 胡萝卜优酪乳
宝宝健康辅食 胡萝卜优酪乳

3、然后把榨好的胡萝卜汁用滤网过滤下,得到最纯的胡萝卜优酪乳。

健康提示:

胡萝卜有润肠通便,预防便秘及补血之功效。WwW.85505.cOm酸奶可以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促进肠道蠕动。这款小小的胡萝卜优酪乳,对爱美的女孩来说,是值得一试的。

优酪乳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有助于消化及防止便秘,帮助有益菌抑制坏菌生长,从而改善肠内的菌群比例,促进肠胃的正常蠕动。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3/2380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