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桃子在食用前要注意的禁忌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桃子素有“寿桃”和“仙桃”的美称,因其肉质鲜美,又被称为“天下第一果”。桃肉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1、以及有机酸(主要是苹果酸和柠檬酸)、糖分(主要是葡萄糖、果糖、蔗糖、木糖)和挥发油。每100克鲜桃中所含水分占比88%,蛋白质约有0.7克,碳水化合物11克,热量只有180.0千焦。桃子适宜低血钾和缺铁性贫血患者食用。

禁忌

桃子不能与甲鱼同食;

如果桃子有腐烂的地方不可食用;

桃子在食用前要注意的禁忌
桃子在食用前要注意的禁忌

未成熟的桃子不能吃,否则会腹胀或生疖痈;

糖尿病患者血糖过高时应少食桃子;

即使是成熟的桃子,也不能吃得太多,太多会令人生热上火;

桃子性味温和,铁含量为苹果和梨的4~6倍,且有补益气血、养阴生津的作用,如能经常食用,可使身体更加健康。wwW.85505.cOm桃子的存放应该要注意环境,通风干燥即可,不宜放到冰箱冷冻,否者桃的味道就变质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5/2425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