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南瓜的营养价值和南瓜粥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南瓜对消化系统是有益的,特别是腹泻腹寒。南瓜吃法很多,有的放肉类合起来炖煮,但最好还是清蒸、清炖南瓜。北方是熬南瓜汤,南方是蒸南瓜,用汤匙挖着吃,可使孩子能够在生长发育过程中身体强壮一些。消化系统好一些,南瓜还可以帮助糖尿病人恢复。

材料:南瓜50克、大麦50克、紫米25克、小米50克、糯米50克、清水200毫升

做法:

1、将南瓜清洗干净,削去外皮,切成丁状。

南瓜的营养价值和南瓜粥的做法
南瓜的营养价值南瓜粥的做法

2、将所有的米提前用冷水浸泡30分钟,之后放入小锅中清洗干净。清洗后再次加入清水,中火将锅中的水烧开,再转小火继续煮制20分钟。

3、将切好的南瓜丁放入粥锅中,小火再煮10分钟,直至南瓜软烂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5/243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