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香浓健康滋味 巧克力的营养分析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我们都知道巧克力是浪漫爱情的象征,它深受广大女性朋友的喜爱,其香浓的滋味总是让人回味无穷。那么你知道巧克力的营养价值有多少吗?是不是吃巧克力对身体健康就一定有好处呢?如何吃巧克力?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开巧克力的营养健康真相,以及巧克力防病功效。下面就一起了解下吧。

香浓的健康滋味巧克力的营养大分析

自16世纪巧克力出现以来,欧洲人为它倾倒,掀起了一阵阵追逐巧克力的狂潮。时至今日,世人对它的迷恋仍未消退。在大多数人眼中,巧克力是浓情、浪漫、美味的代名词,而越来越多的研 究也表明,巧克力与健康密不可分。事实果真如此吗?还是来听听营养专家怎么说吧。

巧克力的营养健康真相

香浓健康滋味 巧克力的营养分析

香浓健康滋味 巧克力的营养分析

作为一种受到众人拥戴的甜食,巧克力的营养健康价值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西方有研究表明,巧克力含有丰富的多酚类能防止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浓度(LDL)。WwW.85505.com红酒及茶叶对心血管的好处,正在于此类天然的抗氧化物质——植物多酚。有研究声称,若论多酚类物质的含量,50克巧克力与150克上等红酒所含抗氧化物基本一致。也就是说,每天吃50克巧克力,就足以获得红洒的好处了。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11/2564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