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16种治疗糖尿病的中医秘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糖尿病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临床上人们把糖尿病分为1型糖尿病(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1型糖尿病多发生在年轻人身上,2型糖尿病多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中医在治疗2型糖尿病有其独特的秘方优势,下面咱们来看看治疗糖尿病的中医秘方有哪些呢?

1.用马齿苋治疗

药方法:取干马齿苋100克,用水煎,每天1剂,早晚分服。本方对于未曾服用过治疗糖尿病的西药与刚发病不久的2型糖尿病患者疗效显著。

2.用僵蚕散治疗

用药方法:取僵蚕适量,将其研成细末,每次服用僵蚕末2克,每天服3次,饭前用白开水送服。2个月为1个疗程,也可在间隔15天后,进行第2个疗程的治疗。

3.用棕榈子治疗

用药方法:每日取经霜棕榈子(以陈者为佳)30—60克,用水煎,代茶饮,1个月为1个疗程。在服药期间,病人应禁食鱼腥类、肉类及甜腻类食物,并应节制性生活。

4.用地骨皮治疗

用药方法:每日取地骨皮50克,将其放入1000毫升水中,用慢火煎至剩500毫升水时即可,代茶饮,同时可服用维生素类药物。wWw.85505.cOm

5.用鲜柠檬治疗

用药方法:每日取鲜柠檬30—50克,将鲜柠檬绞汁或泡水,分3次服。10—15天为1个疗程,也可在间隔10—15天后,进行第2个疗程的治疗。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49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