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5招缩阴提肛 让产后女人更“性”福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不少女性有产后漏尿、产后阴道松弛的问题,其实可通过练习动作完成缩阴,还能让你变得更“性”福!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第1招盘腿提肛

功能:收缩括约肌及骨盆底肌群等精细肌群,预防漏尿并增进紧实。

动作: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吸气后闭气8秒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闭气时保持紧缩,吐气时再缓缓放松,重覆10次。

第2招骨盆时针

功能:可让骨盆四周的肌肉伸展,保持肌肉弹性,保健生殖系统并改善腰酸背痛。

5招缩阴提肛 让产后女人更“性”福

5招缩阴提肛 让产后女人更“性”福

Step1、正坐在瑜伽球或无轮子的椅子上,骨盆左、右边轮流抬离球面或椅面1秒。

Step2、保持自然呼吸,将骨盆往前、往后轮流抬高1秒;左右前后重复8次,再后前左右重复8次。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2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